獨家:《夜噬人生》呈現壟罩在殭屍恐怖之下的巴黎

2018/06/20 |  最新消息

我們非常喜愛的法國殭屍電影《夜噬人生》,將在7月13日於特定戲院上映,並在隨選視訊上架。這部電影關注在殭屍環伺之下的生活,而不是人們對殭屍的反應,在這種日子裡,孤單寂寞變成了生活主軸。

 

今天我們獲得了獨家取得的《夜噬人生》預告,請一定要關注這部電影,當然,它的步調有點慢,但它的後勁十分強烈,這是一部不容妳錯過的恐怖電影。

《夜噬人生》大綱:

山姆某天早晨起床,卻發現他身在夢魘之中:一群殭屍大軍佔領了巴黎街道,而他是唯一的生還者。當他思考自己的慘白未來與如何生存後,他了解到也許自己並不是只有一個人。

 

《夜噬人生》由多明尼克洛徹(Dominique Rocher)執導、聯合導演還包括紀勞姆萊曼斯(Guillaume Lemans)與傑瑞米古茲(Jérémie Guez),主演演員包括安德斯丹尼爾森李(Anders Danielsen Lie)與格什菲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