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新狼人傳說》(The Cursed,暫譯)狼人和稻草人製造混亂!

2022/02/15 |  最新消息

《新狼人傳說》(The Cursed,暫譯)是一部讓人興奮的狼人故事,還入選了2021日舞影展,2022年2月18日在美國由LD Entertainment發行。如今該片釋出了預告和官方海報。

 

《新狼人傳說》由西恩艾利斯(Sean Ellis)編劇和執導,並由《羅根》(Logan)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主演。其他卡司包含凱莉雷利(Kelly Reilly)、Netflix原創喜劇劇集《性教育》埃利斯戴爾皮特里(Alistair Petrie)等人。他們為現代觀眾重新翻新狼人傳說的故事。該片最原始的名稱為《Eight for Silver》,並於2021年的日舞影展上首映。

 

西恩艾利斯表示:「日舞影展一直都是展現自己作品很棒的舞台。在那段寶貴的經歷之後,我們用Lorne Balfe的新配樂為這部電影注入了活力;我們更改了大部分CGI,並採用大部分原始的in-camera效果。我們還提升了故事中恐怖類的多層次元素。」

 

觀賞《新狼人傳說》預告:

 

LD Entertainment的米奇李德爾(Mickey Liddell)和彼得西萊蒙賽德(Pete Shilaimonsaid)表示:「我們的初衷是要與一位才華橫溢的電影人一起拍一部類型電影。西恩艾利斯創造的故事遠不止於此:它符合時勢、非常嚇人,最重要的是它獨一無二。我們很高興人們終於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西恩艾利斯的作品。」

 

故事講述1800年代,一個一度很安寧的偏僻村莊遭受襲擊——但攻擊由誰發動的?沒有人知道。村莊的人們謠傳著土地受到詛咒、超自然的力量、甚至是惡靈引起,然而殺戮持續著。病理學家John McBride來到村莊調查,卻發現了一些遠比他想像的更險惡的東西。

 

西恩艾利斯曾入圍奧斯卡及BAFTA,是一位導演及攝影師。他的作品包含《驚爆馬尼拉》(Metro Manila),該片贏得British Independent Film Awards三項獎項(最佳英國獨立電影、最佳導演、Best Achievement in Production)以及日舞影展的觀眾獎(Audience Award);《超市夜未眠》(英語:Cashback),在San Sebastian Film Festival贏得C.I.C.A.E. Award;《類人猿行動》(Anthropoidwhich),在Czech Lion贏得觀眾獎(Audience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