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帕爾曼:《地獄怪客3》欠粉絲一個交代

2022/02/15 |  最新消息

大塊頭朗帕爾曼(Ron Perlman)在這一年推出了兩部必看的電影:《千萬別抬頭》(英語:Don't Look Up)和《夜路》(Nightmare Alley)。最近他接受《The Independent》的訪問,討論了這兩部電影、政治,還有關於《地獄怪客3》(Hellboy 3)的一些小故事。

 

粉絲們引頸期盼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的《地獄怪客》(Hellboy)的第三部最終章。由朗帕爾曼主演的《地獄怪客》(Hellboy)首集以及《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Hellboy II: The Golden Army)都獲得很好的評價,電影推出時受到粉絲的愛戴,電影下檔後也持續有很多忠實的粉絲追蹤。這兩部電影完美結合了動作、超級英雄、喜劇以及恐怖…所以很多人都祈禱,希望能看到第二部電影結尾承諾的世界末日第三部最終章。

 

很不幸的,吉勒摩戴托羅和朗帕爾曼都證實了《地獄怪客》不會有第三部。主要是因為大家太忙,再加上電影公司興趣缺缺。不過這些都沒有阻止2019年由《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大衛哈柏(David Harbour)主演的(Hellboy)重啟版《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恐懼基地的大家很喜歡大衛哈柏和他的作品,不過看到好萊塢這樣放棄吉勒摩戴托羅的《地獄怪客》系列,真的是讓我們非常失望。

 

關於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地獄怪客》系列的第三部,朗帕爾曼(Ron Perlman)發表了一些他的想法。

 

「我很渴望拍《地獄怪客3》嗎?不,我已經他X的71歲了」他告訴外媒《The Independent》。他還說:「但我們欠粉絲一個交代,我們應該給他們一個交代,而且因為它會是一個史詩般的結局。所以吉勒摩戴托羅,如果你有在看,我還沒他X的放棄督促你完成它。」

 

這些年來,吉勒摩戴托羅和朗帕爾曼合作過很多次,而這一切都始於吉勒摩戴托羅寫了一封信給朗帕爾曼,詢問他是否有意願演出《地獄怪客》。朗帕爾曼解釋:「那是一封一生中難得收到的信。一封你會珍藏的信,然後等哪天有錢的時候會把它裱起來。閱讀那封信的感覺就像是得到終身成就獎。我是一個在面具後面默默無名的演員。沒人知道我是誰,沒人認得出我,更別提說知道我的名字是什麼了,但是他卻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