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驅神》(The Exorcism of God,暫譯)瞄準無辜者釋放恐懼

2022/02/18 |  最新消息

宗教和恐怖片就像嚇人版的燒餅和油條一樣——超搭但可怕。電影作品像是《大法師》(The Exorcist)、《天魔》(The Omen)、《最後大法師》(The Last Exorcism)等都是這類型的代表。而《末世詭屋》(The House at the End of Time)導演亞歷山卓伊達爾戈(Alejandro Hidalgo)也將推出宗教相關的恐怖片《驅神》(The Exorcism of God,暫譯)。

 

《驅神》的故事是關於一位在墨西哥服務的美國牧師Peter Williams。他被許多當地教區的居民視為聖人。然而,因為一次不順利的驅魔工作,他背負著一個黑暗的秘密。而這個祕密將不斷吞噬他,直到他有機會面對自己心中的惡魔。

 

觀賞令人毛骨悚然的全新預告片:

 

《驅神》的劇本是由亞歷山卓伊達爾戈和聖地亞哥斐迪南卡爾維特(Santiago Fernández Calvete)共同執筆。卡司方面則包含約瑟夫馬塞爾(Joseph Marcell)、瑪麗亞加布里埃拉法里亞(María Gabriela de Faría)、《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威爾班因布林克(Will Beinbrink)、赫克特寇特思法基斯(Hector Kotsifakis)、伊蘭卡斯提羅(Irán Castillo)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