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兒房5》導演兼主角派屈克威爾森分享讓影迷振奮的最新消息

2022/02/18 |  最新消息

《陰兒房》(Insidious)第五集從正式宣布至今已經五年了。儘管如此,關於這部電影的消息卻寥寥無幾。不過這一切即將改變,因為根據《Screen Rant的報導,《陰兒房》第五集即將開拍。

 

導演兼主演男星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近日宣傳新作《月球隕落》(Moonfall),他在接受《Screen Rant》訪問時分享了新消息,《陰兒房》第五集最快將在2022年春天將展開拍攝。這是否表示電影有機會在秋天上映呢?時間將會告訴我們一切,目前也只能等待囉。

 

派屈克威爾森是這麼說的:

 

「這是我非常熱衷的事情,從他們提案我就全心全意支持。編劇史考特提姆斯(Scott Teems)和我都投入了非常多的心力。當然,雷沃納爾(Leigh Whannell)也幫了非常多忙,還有超棒的夥伴布倫屋(Blumhouse)。過去我和他們合作過很多次,而我的第一次能和這群有能力、讓我感到舒服、信任我的人一起工作,我再開心不過了。」

 

究竟《陰兒房》第五集是關於什麼呢?

 

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在2020年10月接受《GameSpot》訪問時,曾經透露關於第五集故事的消息,以及時隔10年後Dalton將如何回歸。他當初是這麼說的:

 

「我專注於Dalton上大學的故事,一個年輕男孩開始念大學,有很多新的體驗,他感到自己格格不入,想要試著融入大家。然而他還不清楚自己擁有的特殊能力。我們還在被催眠嗎?仍然存在著這種趨勢,那麼這對你的生活有什麼影響?這對你的婚姻有什麼影響?還有對父子關係有什麼影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