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恐怖大師達利歐阿基多推出新作《闇鏡》(Dark Glasses,暫譯)

2022/02/18 |  最新消息

達利歐阿基多(Dario Argento)這個名字和「鉛黃電影」(Giallo)幾乎可以說是同義字。達利歐阿基多的《Tenebrae》、《摧花手》(The Bird with the Crystal Plumage)、《深夜止步》(Deep Red)、《恐怖歌劇》(Opera)等作品塑造了深受影迷喜愛的鉛黃電影。不過,這位恐怖大師自2012年的《吸血鬼3D》( Drakula 3D)後就再沒有執導作品了。如今他終於將重返鉛黃電影領域,推出新作《闇鏡》(Dark Glasses,暫譯)。

 

《闇鏡》的劇情大綱:

 

「一位從事性工作的女子被一個連環殺手弄瞎了眼睛。投靠她的一名年輕中國男孩的生活也因為這名瘋子的行為,遭受到劇變。男孩將成為她在這場奮戰中的盟友,一同擊退這名連環殺手。」

 

觀賞《闇鏡》的前導預告:

 

雖然這段20秒的預告沒有透露太多電影的訊息,但可以感受到電影的調性和氛圍。滿滿的氛圍。到處都是血、吠叫的狗、撕裂的血肉,還有很多嚇人的尖叫聲。說真的,鉛黃電影不就是90分鐘滿滿的詭異又超讚的氛圍嗎?

 

《闇鏡》由伊蓮妮亞帕斯托雷利(Ilenia Pastorelli)飾演失明的女主角。其他卡司還包含Andrea Zhang以及達利歐阿基多的女兒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

 

 

《闇鏡》將在德國柏林影展舉辦全球首映,影展期間從2月10日起至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