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攜手《滅絕》編導驚悚新作《人》(Men,暫譯)釋出首支預告

2022/02/22 |  最新消息

導演艾力克斯嘉蘭(Alex Garland)是一位有遠見的藝術家,編導了《人造意識》(Ex Machine)、《滅絕》(Annihilation)兩部令人震撼的電影。他有獨到的眼光和能力,可以將人類最好和最壞的部分提煉出,寫成充滿詩意的劇本。暌違4 年,他將推出全新電影長片《人》(Men,暫譯),找來奧斯卡入圍的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主演。

 

故事講述一名年輕女子Harper(潔西伯克利 飾)在經歷了巨大的傷痛後,為了療傷,獨自前往英國美麗的鄉村。但隱約中似乎有東西從周圍的樹林中監視著她。原本的不安猜忌轉變成一場惡夢,這場惡夢中充斥著她最黑暗的記憶和恐懼。

 

觀賞《人》電影預告:

 

預告中可以看到「Green Men」,看來艾力克斯嘉蘭能想嘗試民間傳說類恐怖片。主角潔西伯克利過去在《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和《野獸》(Beast)中的表現都非常亮眼。《人》的拍攝地點偏遠再加上卡司人數寥寥無幾,潔西伯克利這次想必會繼續展現她精湛的演技。

 

除了潔西伯克以外,卡司還有羅里金尼爾(Rory Kinnear)和帕帕埃西杜(Paapa Essiedu)等人。.

 

 

《人》預計5月20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