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拍史蒂芬金經典作品!布倫屋推出《燃火的女孩》

2022/02/22 |  最新消息

終於等到了!由凱思湯瑪斯(Keith Thomas)執導,改編史蒂芬金經典作品的《燃火的女孩》(Firestarter)終於要上映了。預計2022年5月13日在美國上映。

 

《燃火的女孩》劇情大綱:

十年以來,Andy和Vicky這對父母帶著他們的女兒Charlie亡命天涯,躲避一個想要駕馭她天生就能夠燃火的特殊能力,這個邪惡聯邦組織想要利用她的能力開發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Andy教會Charlie如何控制她的燃火能力,其實是因為憤怒或是痛苦所引發。但是當Charlie滿11歲之後,她就越來越難控制她的燃火能力。在發生一起事件,透露了這一家人的位置之後,一名神秘的探員奉命追查這一家人的下落,並且將Charlie抓回去,但是Charlie卻有其他的打算。

 

觀看預告片:

 

Charlie由《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蕾恩凱拉阿姆斯壯(Ryan Kiera Armstrong)飾,《極惡人魔》、《大娛樂家》柴克艾弗隆(Zac Efron)飾演她爸爸Andy,熱門影集《驚嚇陰屍路》、《繼承之戰》席妮李蒙(Sydney Lemmon)飾演媽媽Vickey。

 

超強卡司陣容還包含《狂野的印第安人》、《羅瑟福的失敗》麥克葛雷艾斯(Michael Greyeyes),《陰宅2》、《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寇特伍德史密斯(Kurtwood Smith),《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恐懼的總和》約翰畢斯里(John Beasley),以及《林肯》、《駭客軍團》葛洛莉亞魯本(Gloria Reuben)等人。

 

《燃火的女孩》由《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史考特提姆斯(Scott Teems)編劇,改編史蒂芬金經典小說,製片包括布倫屋製作公司的傑森布倫,以及Weed Road Pictures的奧斯卡獎得主艾基瓦高茲曼(Akiva Goldsman)。執行製片則包含1984年版《燃火的女孩》的助理製片瑪莎帝羅倫堤斯(Martha De Laurentiis)。電影配樂則是由傳奇恐怖大導演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以及《月光光心慌慌》電影系列的配樂師科迪卡本特(Cody Carpenter)與丹尼爾戴維斯(Daniel Davies)共同編寫

 

凱思湯瑪斯之前受《ComicBook.com訪問時曾說:

 

「這件事我常常在想。我很幸運,我第一次看到《燃火的女孩》劇本時,史考特提姆斯寫的劇本非常非常好,非常的豐富。素材本身沒有什麼不同,對吧?我的意思是,這部電影是從同一本書中汲取靈感的,跟初版電影所借鑒的那本書是同一本。但我們著重的東西不同。從不同的角度切入。所以對我而言,比較著重在情感層面的東西。著重為人父母的經歷,如何養育小孩,特別是一個有特殊能力的小孩。劇本是朝這個方向走的,我認為這點和初版電影有些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