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片:Shudder全新原創科幻恐怖喜劇《種子》(The Seed,暫譯)

2022/02/22 |  最新消息

Shudder最近公布了全新原創科幻恐怖喜劇《種子》(The Seed,暫譯)的新預告和海報。這部電影是英國編導山姆沃克(Sam Walker)的首部長片作品。

 

《種子》劇情大綱:

從小就是朋友的Deidre(Lucy Martin飾)、Heather(《惡靈古堡2:啟示錄》(Resident Evil: Apocalypse)蘇菲維瓦雪Sophie Vavasseur飾)、Heather(雀兒喜艾德吉Chelsea Edge飾)三人,終於約好時間要一起出遊,想透過即將發生的流星雨來吸引更多人追蹤她們的社群頻道。這趟到Mojave Desert出遊的姊妹之旅,隨著一股外星入侵力量的到來,她們陷入了一場生存之戰,外星人的某種氣味對她們來說是誘人且不可抗拒的。很快地,局勢演變成一場生死戰,其中的利害關係對整個銀河係都有影響

 

下方觀賞預告:

 

《種子》由山姆沃克編劇並執導。製片則包含麥特互金斯(Matt Hookings)、克里斯哈德曼(Chris Hardman)、詹姆士諾里(James Norrie)等人。

 

Shudder、Camelot Films和Hardman Pictures共同製作《種子》,參與製作的公司還包含Lipsync Productions、AMP International、The Malta Film Commission以及Ingenious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