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登皮爾恐怖新作《不!》預告出爐

2022/03/01 |  最新消息

好萊塢新一代恐怖大師喬登皮爾(Jordan Peele)的恐怖新作《不!》(Nope)終於在美國超級盃前釋出電影預告。

 

觀賞電影預告:

 

這支電影預告符合喬登皮爾(Jordan Peele)一貫的作風,透露的資訊不多。但可以從預告忠看到柯克帕爾莫(Keke Palmer)及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一起經營馴馬場,然後有一些怪異的事情發生。喔,還有,柯克帕爾莫被吸入天空,詭異的事件也開始接踵而來。這一切都讓小編更期待七月份的到來。

 

推特上的網友們很認真的把預告拆解,一幕幕進行分析,找尋任何《不!》(Nope)劇情的蛛絲馬跡。其中有一幕看起來像外星人的手:

 

隨著七月越來越接近,粉絲的各種猜測和理論只會更多,希望喬登皮爾(Jordan Peele)會洩漏更多蛛絲馬跡。持續鎖定恐懼基地,才能看到更多《不!》(Nope)的最新消息喔!

 

《不!》(Nope)預計2022年7月22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