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人一樣大的《馬蹄蟹》(Crabs,暫譯)上岸大噬人肉!

2022/03/01 |  最新消息

與海洋相關的恐怖片《馬蹄蟹》(Crabs,暫譯)即將爬上岸了!這些可不是你在沙灘上看到的一般螃蟹。不,這些是馬蹄蟹!牠們看起來像外星人而不像甲殼類動物。而且,牠們比恐龍更古老,這個長相怪異的海洋生物即便在沒有導演皮爾斯貝羅爾茨海默(Pierce Berolzheimer)的的執導之下,就已經相當駭人了。

 

《馬蹄蟹》裡的馬蹄蟹可以長到6英呎高(約180公分),而且吃人。電影預告中一個沙灘小鎮的街道上佈滿了血腥內臟。有點類似《恐怖海灣》(The Bay),但更有趣更誇張。

 

《馬蹄蟹》劇情大綱:

「受到輻射影響而突變的一群馬蹄蟹來到加州的一個小鎮,在當地舞會之夜造成恐慌。隨著這致命的甲殼類動物肆意爬行,小鎮的希望寄託於一群學生和警察的身上。這部電影是向使用實際特效的《小精靈》(Gremlins)以及讓人懷念的羅傑科曼(Roger Corman)經典作品致敬的一封情書。」

 

片中有被潑藍色血液的白色燕尾服、被拿來當武器使用的水煙壺、日本武士刀等等。

 

觀賞電影預告:

 

該片由迪倫雷麗斯耐德(Dylan Riley Snyder)、潔西卡莫里斯(Jessica Morris)、羅伯特克賴吉德(Robert Craighead)、艾莉詹寧斯(Allie Jennings)、布萊斯達費(Bryce Durfee)以及切斯帕德格洛(Chase Padgett)等人主演。.

 

《馬蹄蟹》的發行日期尚未公布,持續鎖定恐懼基地就可以獲得電影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