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佚失恐怖片《試鏡》(Audition,暫譯)預告片,揭開演藝圈的殘酷面

2022/03/08 |  最新消息

「試鏡」是一件讓人焦慮緊張的事情,當你的生計仰賴於它的時候更是如此。有一些演員會用盡各種招數來贏得試鏡,確保取得演出機會。當然,也有人抓緊這個機會來謀取私利。最近有一部新的尋獲佚失(Found Footage)恐怖片《試鏡》(Audition,暫譯),便運用了這份擔心被人利用的焦慮感。

 

《試鏡》劇情大綱:

「這是一部恐怖紀錄/實境片,片中影片取材自最近在德州達拉斯一間存放假人的倉庫中拍到的影片。本片拍攝時取得受害人家屬的同意及合作。希望能警惕年輕女子以及社會大眾,要和網友見面時要謹慎,特別是當他們握有你需要的東西時。電影中,我們跟著幾位有著明星夢的女孩前往指定地點為一名『導演』試鏡。該片很獨特的一點是它是由殺手的角度呈現。」

 

觀賞《試鏡》預告:

 

《試鏡》和另一部電影《Be My Cat》很相似,都是電影人對抱有明星夢的女演員下手。此外,《試鏡》也有點像《恐怖錄影帶》(The Poughkeepsie Tapes),這樣一來大家應該可以猜到這部片有多麼讓人恐懼不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