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卡本特為Foo Fighters恐怖喜劇《666工作室》譜曲

2022/03/08 |  最新消息

美國知名樂團Foo Fighters拍攝的《666工作室》(Studio 666,暫譯)已經在美國上映了。這部超自然恐怖喜劇根據Foo Fighters主唱大衛格羅爾(Dave Grohl)撰寫的故事改編而成。卡司包含Foo Fighters成員大衛格羅爾、泰勒霍金斯(Taylor Hawkins)、內特孟德爾(Nate Mendel)、派特史米爾(Pat Smear)、克里斯雪雷特(Chris Shiflett)、雷米加菲(Rami Jaffee)等人。

 

據說有一位恐怖界的大咖也參與了《666工作室》。大衛格羅爾本人證實,《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導演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為該片撰寫主題曲,而且在片中還有客串演出,讓Foo Fighters的成員們都驚喜不已。

 

Foo Fighters主唱大衛格羅爾為了宣傳新片,接受《DEADLINE》的訪問。他透露自己對於發email邀請約翰卡本特客串演出沒把握,但他還是決定嘗試看看。他是這麼說的:

 

我沒來由地就發了email給他,寫說:「嗨,我是大衛,我們有一個共同朋友丹哈德利(Dan Hadley)。我們要拍攝一部恐怖片,想問看看你有沒有意願客串演出。」我沒想到約翰卡本特的孫子是丹尼爾戴維斯(Daniel Davies)。15年前我們曾經帶著丹尼爾的樂團(Year Long Disaster)一起巡迴演出。約翰卡本特回信說:「因為15年前巡迴演出時,你們對丹尼爾很好,所以我不僅要客串,還要幫你們撰寫主題曲。」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完全沒料到。超出我的想像。他把主題曲寄給我們,我們都起了雞皮疙瘩。一聽就知道是約翰卡本特的作品。有些人可能聽了會覺得很有約翰卡本特的風格。他就是約翰卡本特寫的

 

《666工作室》的卡司很強大,包含恐怖界的新尖叫女王貞娜歐提嘉(Jenna Ortega)、《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萊斯利格羅斯曼(Leslie Grossman)、喜劇界的傳奇傑夫高林(Jeff Garlin)等人。這部電影是Foo Fighters首部非紀錄片式的長片。故事講述傳奇搖滾樂團Foo Fighters在一間鬧鬼的工作是嘗試錄製他們備受期待的第十張專輯。一踏入工作室,他們就發現必須和一股超自然的力量對抗,這股力量威脅著專輯的完工以及團員的性命。

 

觀賞《666工作室》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