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為憑!今年最粗糙的預告片《怪胎》(Freak,暫譯)

2022/03/08 |  最新消息

這片是他的樹林,我們只是在這裡生活而已。跟我們一起見證今年截至目前為止最粗糙的預告吧。《怪胎》(Freak,暫譯)講述一群年輕人去獵殺怪物,然而事情卻不如預期的發展。

 

面具殺人魔傑森(Jason Voorhees)可不是藏在樹林裡的唯一怪物。

 

《怪胎》預計今年5月在美國由Wild Eye Releasing發行。今年夏天沒有人能躲過《怪胎》,小心了!尤其是你!

 

《怪胎》講述一票年輕人到趁著週末都野外露營開趴,沒想到一個血腥的傳說卻演變成現實。在樹林裡等著他們的東西,會讓他們活下來嗎?

 

《怪胎》由樂奇瑟如堤(Lucky Cerruti)編劇並執導,卡司由詹姆森拜特(Jameson Batt)、多倫布謝爾(Dorran Boucher)、樂奇瑟如堤(Lucky Cerruti)主演。

 

從預告片可以看到《怪胎》使用許多巧妙的實物特效,想必會在恐怖電影中留名。現在就等著見證……《怪胎》!

 

觀賞《怪胎》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