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珊卓主演恐怖新片《母親》(Umma,暫譯),面對跨世代的傷痛

2022/03/22 |  最新消息

韓裔美籍演員吳珊卓(Sandra Oh)不論演什麼角色都表現出色,讓影迷買單,像是熱門美劇《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中說話諷刺的醫生,以及《追殺夏娃》(Killing Eve)中的神經兮兮的女幹員。如今,吳珊卓將踏入恐怖片的世界,她將主演導演Iris K. Shim的全新驚悚電影《母親》(Umma,暫譯)。

 

「Umma」是韓文中的「母親」。電影描述吳珊卓飾演的女主角Amanda和女兒(費佛爾史都華Fivel Stewart飾)在一座美國農場上過著安靜的生活。然而某天,Amanda許久未聯絡的母親的骨灰盒送達農場上。Amanda 的恐懼瞬間湧上,她害怕自己會變成已故的媽媽。

 

觀賞《母親》電影預告:

 

討論跨世代創傷的恐怖片除了《母親》之外,還有《宿怨》(Hereditary)和《家靈》(Relic)。然而,導演兼編劇Iris K. Shim,以韓裔美國人的角度為這個主題帶來全新視角。

 

《母親》的製片包含恐怖界傳奇山姆雷米(Sam Raimi)和澤納普阿齊茲(Zainab Azizi)。

 

 

主演卡司還包含梅瓦阿拉納李(MeeWha Alana Lee)、湯姆雅伊(Tom Yi)、歐德雅羅許(Odeya Rush)、德莫麥隆尼(Dermot Mulroney)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