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凶宅進入星際!《太空陰宅》(Amityville In Space,暫譯)釋出預告

2022/03/22 |  最新消息

美國最著名的恐怖凶宅Amityville即將進入到一個全新的恐怖境界。沒錯,它將進入高空中,進入沒有干擾的平流層。新片《太空陰宅》(Amityville In Space,暫譯)看起來像是一場星際狂野之旅,小編絕對會在今年夏天購票親身體驗一下。

 

這場全新的恐怖之旅來自Wild Eye Releasing,所以趕緊收拾行囊,準備一起到恐怖凶宅Amityville過夜吧!。在這部新的恐怖電影中,這間臭名昭著的恐怖凶宅從地球上被驅除並重新出現在外太空,而Amityville詛咒的終極戰鬥也就此展開。

 

準備好,因為這部科幻恐怖喜劇將於今年7月在美國上映!

 

《太空陰宅》由馬克波羅尼亞(Mark Polonia)執導,主演卡司包含蒂圖斯希莫爾貝格(Titus Himmelberger)、卡桑德拉海耶斯(Cassandra Hayes)、蒂姆哈奇(Tim Hatch)、萊恩達屯(Ryan Dalton)、傑夫基肯德爾(Jeff Kirkendall)等人。《太空陰宅》提醒大家,在太空中沒有好品味……那些都過時了。

 

觀賞《太空陰宅》的瘋狂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