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酷啦》(Sharkula,暫譯)預告:爛到讓人傻眼!

2022/03/22 |  最新消息

天氣開始轉暖,換上泳裝的季節即將到來,邪惡的大白鯊也準時抵達。Wild Eye Releasing——他們可以算是新的A24吧?!——再次推出恐怖新作。《鯊酷啦》(Sharkula,暫譯)光聽名字就覺得是喜劇,沒錯!除此之外,它的品質像是家裡老爸用他的骨董iPhone 6拍攝的。這樣的描述如果讓你覺得很感興趣,那就準備下滑觀賞電影預告吧!

 

《鯊酷啦》一片中,德古拉公爵(Count Dracula)的詛咒持續在鯊魚出沒的水域中生存,奪去觀光客的性命。一場找尋新物種的大海探索變成充滿怪物、瘋狂的血腥之旅。大白鯊張口殺戮讓人們陷入恐懼,除了大白鯊本身以外,還有吸血鬼協助大白鯊存活。本片由馬克波羅尼亞(Mark Polonia)執導並編劇,主演卡司則有凱爾拉帕波特(Kyle Rappaport)飾演Renfield,傑夫基肯德爾(Jeff Kirkendall)飾演德古拉公爵。《鯊酷啦》(暫譯,Sharkula)預計今年6月由Wild Eye Releasing在美國推出。

 

來自《Sharkenstien》以及《Noah’s Shark》幕後團隊的最新作品——今年夏天別錯過《鯊酷啦》(暫譯,Sharkula)!

 

觀賞《鯊酷啦》電影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