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感》(Pleasure,暫譯)限制級預告:為了成名,女孩願意付出多少?

2022/03/25 |  最新消息

導演寧嘉蒂貝莉(Ninja Thyberg)的作品《快感》(Pleasure,暫譯),故事講述一名色情片女星的旅程,為了成名她願意付出多少呢?電影的預告片是限制級,所以家裡有孩子的話,趕快把他們趕出房間,然後拉上窗簾,這預告片很火辣!

 

《快感》在2021日舞影展上首映時引起了不少專注。《快感》是導演寧嘉蒂貝莉的首部長片作品,它從一位色情片新人Bella Cherry(索菲婭卡佩爾Sofia Kappel飾)的角度深入美國洛杉磯的色情片產業。Bella堅強、自信,且有決心,她踏上旅程,不惜任何代價要成為業界最棒的女星。

 

索菲婭卡佩爾首次擔任演員,據說她在片中的演出表現非常耀眼,片中其他的卡司則以色情片業界的人為大宗。

 

導演寧嘉蒂貝莉2013年的同名短片作品引起轟動,於是她將短片改拍成長片,在2021年推出。原作講述一位19歲的女子離開瑞典前往洛杉磯,希望能成為全球知名的色情片女星。不過,事情當然沒有這麼順利。

 

導演寧嘉蒂貝莉的下一部作品是要重拍《紫屋魔戀》(The Witches of Eastwick)。去年8月的時候,小編有跟大家報告過這個消息,我們非常期待導演會端出什麼新魔法。

 

觀賞《快感》的限制級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