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提威斯特和A24共同證實《X》前傳已完成拍攝!

2022/03/25 |  最新消息

以電影《鬼屋禁地》(The House of the Devil)打開知名度,並以執導恐怖片聞名的鬼才導演提威斯特(Ti West)和A24在《X》的西南偏南電影節(SXSW Film Festival)首映後公布了讓人興奮的消息。那就是導演提威斯特和A24已經開始進行前傳電影的工作了。活動現場甚至還播放了一段新片的特別的影片。

 

《X》3月中在美國舉辦一般電影院的首映。而這段特別的影片會在電影院跟著新片《X》獨家播映。前傳的拍攝工作已經在紐西蘭完成,目前進入電影後製的階段!

 

《X》3月在西南偏南電影節全球首映。《綜藝報》(Variety)譽為:「一部罕見的,向『電鋸』致敬,且恐怖的作品」。《CinemaBlend》評:「邪惡的幽默感、對性愛和鮮血的渴望、以及毫不掩飾的直接,《X》是導演提威斯特回歸長片拍攝的大作。」《A.V. Club》稱該片:「血腥、大膽有趣。」

 

前傳由導演提威斯特編劇並執導,女星米亞高絲(Mia Goth)回歸演出。由A24、雅各布賈夫克(Jacob Jaffke)、哈里森克雷斯(Harrison Kreiss)、凱文圖倫(Kevin Turen)製作,並由米亞高絲(Mia Goth)、丹尼斯可明斯(Dennis Cummings)、山姆李文森(Sam Levinson)、阿什利李文森(Ashley Levinson)、卡里娜瑪娜西兒(Karina Manashil)、基德酷迪(Scott Mescudi)、彼得約克(Peter Phok)等人監製。

 

導演提威斯特以電影《鬼屋禁地》、《驚懼旅舍》(The Innkeepers)引起恐怖電影粉絲的注意。後來他與好萊塢大明星合拍了大成本的驚悚片。如今恐怖界的浪子帶著全新的恐怖視角回歸恐怖片。

 

觀眾對《X》的卡司並不陌生,包含在2022年版《驚聲尖叫》(Scream)演出的女星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珍娜奧特嘉以《辣手保姆:女王蜂》(The Babysitter: Killer Queen)打響知名度,接下來她將主演Netflix的《阿達一族》(Addams Family)影集《星期三》(Wednesday)。

 

《X》於3月18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觀賞《X》的電影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