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病》女星瑪嘉夢露新作,《守望者》(Watcher,暫譯)前導預告釋出

2022/03/25 |  最新消息

2022年日舞影展上最搶眼的恐怖片之一,《守望者》(Watcher,暫譯)的前導預告釋出了。這部全新的驚悚片由《靈病》(It Follows)新星瑪嘉夢露(Maika Monroe)主演,該片在西南偏南電影節(SXSW)上也持續引起關注。下滑觀賞預告片。

 

《守望者》講述Julia(瑪嘉夢露Maika Monroe飾)和丈夫(卡爾葛魯斯曼Karl Glusman飾)因為丈夫的工作搬到丈夫的家鄉羅馬尼亞。Julia放棄自己原有的演藝工作,她發現自己時常感到孤單、無所事事。一天晚上,她透過家裡的窗戶看著街上的人們,她注意到隔壁大樓中的一個人形似乎也在回望著她。不久之後,在一間當地的電影院裡,Julia強烈感覺到自己被監視著,而且她確信自己被跟蹤——會是那位鄰居嗎?同時,有一位殺人魔The Spider潛伏在她居住的城市裡。

 

《守望者》於2022日舞影展舉辦全球首映,並在2022年西南偏南電影節上播映。預計6月3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並由Shudder提供首波的串流。

 

《守望者》由克蘿伊奧庫諾(Chloe Okuno)編劇及執導,她以執導獲獎恐怖短片《Slut》為名。她近期的作品包含編寫重拍版的《魔緣》(Audrey Rose),以及《索命影帶》(V/H/S/94)選集其中一段的編劇及導演。

 

觀賞《守望者》的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