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巫婆》將由史上最偉大的導演執導!

2018/06/20 |  最新消息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曾經有可能執導新版的《巫婆》(The Witches)--改編自羅德達爾(Roald Dahl)的1973年兒童恐怖小說--但是今天我們知道,戴托羅仍然會擔任監製工作,但另一位新導演將會執導本片。

 

是的,Variety報導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將會編劇與執導本片,為人所知辛密克斯是我們最偉大的導演之一,他拍過像是《浩劫重生》(Cast Away)、《捉神弄鬼》(Death Becomes Her)、《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與《阿甘正傳》(Forrest Gump)等等經典電影。

新版《巫婆》將由吉勒摩戴托羅、傑克拉普克(Jack Rapke)與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監製,這部新電影比起1990年的版本,將更為忠實於原版小說。舊版電影由安潔莉卡赫斯頓(Anjelica Huston)主演,內容上有比較多的重新創作。

 

《巫婆》大綱:

年輕的路克待在英國旅館裡,與他的祖母海加在一起。路克無意中偷聽到一群巫婆的聚會內容,最高女巫揭曉了透過魔法咒語把小孩通通變成老鼠的陰謀。當她們發現了偷聽的路克,女巫立刻在他身上測試了魔法,現在,小老鼠路克得藉由海加婆婆與旅館經理史丁格先生的幫助,向巫婆們展開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