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女優》艾莉莎庫絲柏墜入恐怖新片《地窖》(The Cellar,暫譯)

2022/03/29 |  最新消息

地下室總給人一種潮濕陰森的感覺。當然,經過整理和裝潢,地下室也能變身成為讓一個舒適的空間。但大多數的地下室都很陰暗,堆放一堆雜物、工具。Dread即將推出的全新電影《地窖》(The Cellar,暫譯),由布倫丹麥當尼(Brendan Muldowney)編劇並執導,就抓準了人們對於地下室的恐懼感,並把這份恐懼感放大。

 

《地窖》講述女主角Keira Woods的女兒神秘的在自家的地窖中消失。Keira很快地發現有一股古老且強大的力量控制著她的家,她必須面對這個力量,否則她將永遠失去家人的靈魂。瀰漫著來自地下的恐懼感,《地窖》的預告終於釋出。

 

觀賞《地窖》電影預告:

 

《地窖》主演卡司包含艾莉莎庫絲柏(Elisha Cuthbert)、伊恩麥肯(Eoin Macken)、阿比費茨(Abby Fitz)、狄龍費茨莫里斯布雷迪(Dylan Fitzmaurice-Brady)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