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真人版《惡靈古堡》影集釋出海報、公布卡司及上線日期

2022/03/29 |  最新消息

Netflix真人版《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影集最新消息!包含上線日期、卡司陣容、劇情大綱,官方還釋出兩款影集的最新海報!這兩款海報的藝術風格與過往《惡靈古堡》風格走向不太一樣。

 

《惡靈古堡》系列的粉絲可要好好的期待今年夏天的到來。根據Netflix官方透露,影集首季共8集:

 

「2036年——致命病毒導致全球崩潰後14年,世界被嗜血的感染者佔領。Jade Weske為生存而戰,在這場絕對的大屠殺中,她在新拉昆市被往事所困擾,被她父親與保護傘(Umbrella)公司的牽連所困擾,以及被妹妹Billie身上發生的事情所困擾。」

 

真人版《惡靈古堡》影集卡司陣容包含藍斯瑞迪克(Lance Reddick)飾演Albert Wesker,以及塔瑪拉斯馬特(Tamara Smart)、艾拉巴林斯卡(Ella Balinska)、席安娜阿奎東(Siena Agudong)、艾德琳羅道夫(Adeline Rudolph)、葆拉努涅斯(Paola Nuñez)等人。

 

最重要的是上線日期已確認,Netflix真人版《惡靈古堡》影集預計7月14日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