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真實殺人事件,潔西卡貝兒演出Hulu新劇《肯蒂》(Candy,暫譯)

2022/04/01 |  最新消息

你想知道1980年德州小鎮家庭主婦肯蒂蒙哥馬利(Candy Montgomery)殺人案背後的殘酷真相嗎?喜歡真實犯罪案件紀錄的人應該都知道肯蒂蒙哥馬利在1980年的13號星期五,以斧頭殺害了教會朋友貝蒂葛爾(Betty Gore)。Hulu公布將推出由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主演的迷你影集《肯蒂》(Candy,暫譯)。全劇共5集,預計5月9日在Hulu首播。前導預告也釋出,下滑可以觀賞。

 

迷你影集《肯蒂》講述1980年代的家庭主婦肯蒂蒙哥馬利,她有一個好的老公、兩個孩子、好的房子,以及精心設計的犯罪計畫。看似坐擁一切的肯蒂,卻因逐漸累積的壓力而大爆發,演變成一場血腥致命事件。

 

《肯蒂》的卡司陣容還包含梅蘭妮林斯基(Melanie Lynskey)、提摩西賽門(Timothy Simons)、帕布羅薛伯(Pablo Schreiber)、勞爾埃斯帕扎(Raúl Esparza)等人。梅蘭妮林斯基最近演藝之路順遂,近日她憑著Showtime頻道影集《黃蜂》(Yellowjackets)中的表現獲得廣播影評人協會獎(Critics’ Choice Award)。在入圍奧斯卡的熱門電影《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中,也可以看到她精湛的演技。

 

《肯蒂》由羅賓費思(Robin Veith)編劇並擔任製片。潔西卡貝兒和蜜雪兒珀普(Michelle Purple)擔任監製。潔西卡貝兒和蜜雪兒珀普兩人同時也擔任《罪人的真相》(The Sinner)、《殘酷之夏》(Cruel Summer)兩部劇的製片。這兩齣劇都非常好看,劇情黑暗但好劇值得支持。

 

觀賞《肯蒂》(暫譯,Candy)的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