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續作鎖定今年在澳洲展開拍攝

2022/04/01 |  最新消息

你準備好見證金剛和哥吉拉的三部曲了嗎?《綜藝報》(Variety)報導《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的續集預計今年將在澳洲開拍。這對金剛和哥吉拉系列的粉絲而言,可是天大的消息!《哥吉拉大戰金剛》在全球疫情之下吸引了大批的影迷進場觀看電影,票房直逼5億美元。

 

根據《綜藝報》的報導:「目前尚未命名的這部續集將透過澳洲聯邦政府的Location Incentive Program計畫,獲得澳幣1600萬的補助。除此之外,還有Screen Queensland以及它的Production Attraction Strategy補助的澳幣630萬。」

 

這還不是全部!報導中還提到澳洲當局「預計電影拍攝計畫會帶來總值1億1900萬以上的經濟效益,雇用超過500名相關人員,750名以上的臨時演員。」

 

目前我們還不確定即將在澳洲開拍的電影內容。在《哥吉拉大戰金剛》大賣之後,曾傳出各種續集故事,包含由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金剛之子》(暫譯,Son of Kong)。

 

根據《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傳奇影業「默默地採取行動,要把系列擴展為多條故事線,並和《哥吉拉大戰金剛》導演亞當溫高德討論再拍一部怪獸片的可能性。如果順利的話,亞當溫高德將是前傳奇影業和日本東寶(Toho)自2014年合作哥吉拉以來,第一位回歸的導演。」

 

不論下一部怪獸片的故事內容是什麼,它將是傳奇影業的第五部哥吉拉作品。前面幾部包含第四部《哥吉拉大戰金剛》,以及2014年的《哥吉拉》(Godzilla),《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