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佚失恐怖電影《謝爾比奧克斯》(Shelby Oaks,暫譯)打破募資平台紀錄!

2022/04/01 |  最新消息

尋獲佚失恐怖電影《謝爾比奧克斯》(Shelby Oaks,暫譯)於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正式展開群眾募資的幾週後,已經成為了平台上有史以來募資金額最高的恐怖電影計畫。這部獨立恐怖電影由YouTube影評兼導演克里斯斯塔克曼(Chris Stuckmann)擔任編劇與導演,故事改編自在網路上流傳的超自然現象調查員神秘失蹤事件。

 

恐怖電影史上重要的一刻,《謝爾比奧克斯》展開募資計畫的約一個月內,便吸引到約七千名支持者,募集資金額超過65萬美金。Kickstarter上的募資計畫是這麼介紹《謝爾比奧克斯》的:

 

《謝爾比奧克斯》的故事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電影也前往俄亥俄州進行實際拍攝。該片是克里斯斯塔克曼首次執導的長片作品,根據克里斯撰寫的原始故事改編而成。

 

《謝爾比奧克斯》以傳統長片的方式拍攝,但穿插尋獲佚失片段。故事描述超自然現象調查員失蹤的故事、他們揭露的黑暗傳奇,以及12年後Mia找尋身為調查員之一的姊妹Riley的故事。

 

隨著Mia找到更多關於Riley失蹤的線索,她也揭發了更多證據,原來邪惡的超自然力量可以追溯到她和Riley的童年時代。

 

來自奧斯丁製片公司Paper Street Pictures的亞倫B昆茲(Aaron B. Koontz)將會擔任《謝爾比奧克斯》的製片。電影受到《蒙哥湖》(Lake Mungo)、《厄夜叢林》(The Blair Witch Project)等片的影響,並結合紀錄片、尋獲佚失片以及傳統電影的風格。

 

電影的製作將於今年五月在美國克里夫蘭(Cleveland)展開。根據《Deadline》報導,亞倫B昆茲(Aaron B. Koontz)表示:「我們募集到的每一塊錢都會投入到電影中。」「這是一部充滿野心的劇本,而因為募資計畫的關係,我們將克里斯斯塔克曼的想像具體化的可能性逐日增加。我們知道我們握有特別的東西,但從各方湧入的支持令人謙卑,令人驚嘆。」

 

一起來瞧瞧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的《謝爾比奧克斯》募資計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