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導演恐怖新片《人》(Men,暫譯)釋出完整預告

2022/04/12 |  最新消息

導演艾力克斯嘉蘭(Alex Garland)全新作品長片《人》(Men,暫譯)的電影前導預告釋出後,引起網路上的熱議。該片找來奧斯卡入圍的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主演,《人》符合了恐怖藝術片迷的所有期待。如今,A24釋出完整的預告,讓影迷一探英國鄉村發生的瘋狂事件真相。

 

《人》劇情大綱:

講述一名年輕女子Harper(潔西伯克利 Jessie Buckley飾)在經歷了巨大的傷痛後,為了療傷,獨自前往英國美麗的鄉村。但隱約中似乎有東西從周圍的樹林中監視著她。原本的不安猜忌轉變成一場惡夢,這場惡夢中充斥著她最黑暗的記憶和恐懼。

 

觀賞完整預告:

 

預告中可以看到羅里金尼爾(Rory Kinnear)飾演,呃,各種人。羅里金尼爾槓上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他以各種角色折磨她。預告中還可以看到凱爾特人(Celtic)象徵重生的「Green Man」臉像。許多民間恐怖片都曾以「Green Man」作為主軸。或許導演艾力克斯嘉蘭這次要推出一部民間恐怖片,加上一些他自己的恐怖風格。預告片裡有提到伊甸園以及禁果,所以可以確定的是本片有民間恐怖片最經典的基督教典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