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喪屍片《屍速狂殺:末日》(Wyrmwood: Apocalypse,暫譯)預告出爐!

2022/04/12 |  最新消息

你準備體驗瘋狂的、極其血腥、徹底令人髮指的喪屍暴力了嗎?《屍速狂殺:末日》(Wyrmwood: Apocalypse,暫譯)的預告保證不會讓你失望!電影將於4月14日在美國發行。

 

《屍速狂殺:末日》是凱羅洛區透納(Kiah Roache-Turner)和崔斯坦羅切特納(Tristan Roache-Turner)的最新長片作品。這對電影搭檔以2015年的《屍速狂殺》(Wyrmwood: Road of the Dead)打響知名度,之後又以《除魔者聯盟》(Nekrotronic)在2018 TIFF Midnight Madness上大放異彩。

 

在《屍速狂殺:末日》中,Rhys(路克麥肯錫Luke Mckenzie)住在喪屍充斥的荒地中。他的工作是抓捕平民交給軍方。在他抓到半人半喪屍的Grace後,他深信Grace是終結這場喪屍末日的關鍵。

 

凱羅洛區透納和崔斯坦羅切特納這對來自澳洲的電影兄弟檔,合作推出的首部長片《屍速狂殺》於2014 Fantastic Fest上首映,兩人立刻因為富有創意的低成本血腥恐怖作品打響知名度,隨後又在2018 TIFF Midnight Madness上首映《除魔者聯盟》。這對兄弟檔合作的模式是由兩人共同編劇,凱羅洛區透納負責執導,然後崔斯坦羅切特納負責製作。

 

觀賞《屍速狂殺:末日》預告:

 

 

《屍速狂殺:末日》卡司陣容包含路克麥肯錫(Luke McKenzie)、碧昂卡布蕾迪(Bianca Bradey)、香緹邦尼寇文(Shantae Barnes-Cowan)、塔西亞扎拉爾(Tasia Zalar)、傑蓋勒(Jay Gallagher)、尼古拉斯博希爾(Nicholas Boshier)等人。

 

布雷克諾斯費爾德(Blake Northfield)和崔斯坦羅切特納(Tristan Roache-Turner)共同擔任製片,托德布朗(Todd Brown)和麥克辛姆柯特雷(Maxime Cottray)代表XYZ Films擔任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