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ouTuber真實捕捉不明哭嚎聲,嚇壞網友

2022/04/12 |  最新消息

現在房價高漲,想在好的地段買房,每個薪水可能連房貸都不夠付。所以看到價錢不錯的房子,出手一定要快!但房子買下後才發現是鬧鬼的房子該怎麼辦。YouTube創作者「Yama Q就有親身體驗過。在過去的一年裡,他捕捉到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超自然現象,看起來像是《靈動:鬼影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的內容。

 

Yama Q的頻道早期以分享簡單的家庭裝修影片起家。他曾在影片中提到前任屋主人死在浴室裡。他會在影片中展示他安裝的窗簾種類,每個房間的大小等等。

 

但影片很快就變成了超自然現象的紀錄片。每天凌晨3點從浴室傳出奇怪的聲音。門會自動開啟。於是,他在浴室裡安裝一台GoPro來監視任何動靜。沒想到,他捕捉到的畫面超出所有人的想像。超自然現象立刻就發生,砰地一聲門關上了,浴室用品打翻了,這股超自然力量顯然想宣示自己的存在。

 

 

哀嚎之聲

四個月前,Yama上傳了他迄今為止最恐怖的影片之一。半夜,Yama拿著相機走到外面想要錄一個聲音。聲音從不明來源發出,像是大聲抽泣和尖叫的聲音。聲音越來越大,Yama拿著一壺開水走到外面想要弄清楚聲音是從哪裡發出來的。他同時用熱像儀和手機進行拍攝,但卻拍不到任何東西。而他判斷聲音的來源就是水流進來的地方。

 

雖然沒有影像證據,但不可否認奇怪的事情確實發生了。當Yama將某個東西浸入沸水中時,哭聲迴盪在街道上。然後當晚的哭聲停止了,但只是暫時停止。Yama仍然經常聽到聲音,且不僅僅是尖叫聲而已。像是某人或某物的聲音,充滿了痛苦和怨氣。太可怕了。

 

 

鬧鬼的歷史

Yama不僅僅是嘗試用相機捕捉鬼魂。Yama深入研究房子的周遭和前屋主,試圖找到某種解釋。他發現房子對面是一個古老的日本埋葬場。更令人驚訝的是他在圖書館找到駭人的紀錄,紀錄1970年代在他家附近發現了人類遺骸,包括牙齒。

 

 

Yama大約一年前開始上傳這些影片到他的頻道。他仍然定期向訂閱者更新他的狀況和發現。觀看他的影片像是在觀看真實的尋獲佚失影片。當然,我們可以質疑每部影片的真實性。但是,這麼做的樂趣在哪裡?無論他的影片內容真實性有多高,Yama帶我們一窺超自然力量的世界,讓我們不寒而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