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戰警2》特效大師恐怖動畫長片《瘋神》(Mad God,暫譯)將與影迷見面

2022/04/15 |  最新消息

根據《Deadline》報導,恐怖題材串流平台Shudder取得廣受好評的動畫長片《瘋神》(Mad God,暫譯)的版權。《瘋神》是金獎加持特效大師菲爾蒂貝特(Phil Tippett)的新作,耗時30年才製作完成,預計6月16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並在AMC Network擁有的Shudder平台上架。

 

1990年,菲爾蒂貝特完成《機器戰警2》(Robocop 2)的特效後便開始創作《瘋神》。但後來因為全力投入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中的經典恐龍特效,所以《瘋神》的工作被迫停擺。

 

數十年後,菲爾蒂貝特轉向募資平台「Kickstarter」來協助他完成《瘋神》。十年過去,《瘋神》總算完成。《瘋神》是一部實驗性質的恐怖動畫片,並於2021年8月5日在盧卡諾影展(Locarno Film Festival)舉辦全球首映。

 

許多好萊塢大片的特效都是由菲爾蒂貝特操刀,像是《星際大戰》(Star Wars)三部曲、《星艦戰將》(Starship Troopers)、《暮光之城》三部曲等電影,他也是《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幕後的特效大師。

 

觀賞《瘋神》的前導預告:

 

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一個戴著防毒面具的角色徘徊在危險駭人的世界裡。有怪物、喪屍,各種讓人髮指的影像,最好不要讓孩童們看到。這離奇怪誕的瘋狂世界,將撼動你的三觀。

 

《瘋神》於2021年8月5日在盧卡諾影展舉辦全球首映,菲爾蒂貝特同時獲頒了Vision Award Ticinomoda獎項。這場首映是菲爾蒂貝特歷經30年,首次在大銀幕上看到完整版的《瘋神》,對他而言也是非常興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