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666》(Titanic 666,暫譯)預告:海上浩劫重演,地獄也來攪局!

2022/04/15 |  最新消息

1912年,當時全世界最大的海上船舶鐵達尼號展開首航。載著超過1000名乘客,這艘豪華郵輪計畫從英國航向紐約市。但災難卻降臨,鐵達尼號撞上冰山,最終沉入海底,造成數百人的死亡。鐵達尼號沈船110周年之際,「Tubi拍攝原創恐怖片《鐵達尼號666》(Titanic 666,暫譯)。

 

鐵達尼號沈船110周年的當天,鐵達尼號第三代將展開處女航,它仿照1912年鐵達尼號行駛的路線,並確保絕對不會沈船。但當船隻靠近當年的沉船地點時,一股黑暗力量佔據鐵達尼號第三代,威脅著要重演歷史上的大災難。《鐵達尼號666》播映日也特別選定鐵達尼號沈船的日期4月15日。

 

恐懼基地取得獨家看了《鐵達尼號666》的預告,小編只能嘆氣說歷史總是殘酷地、地獄般地不斷重演。

 

《鐵達尼號666》(由尼克里昂(Nick Lyon)執導,保羅貝爾斯(Paul Bales)共同製作,並由戴維邁克爾拉特(David Michael Latt)和大衛理馬威(David Rimawi)監製。

 

卡司陣容包含凱莎夏普(Keesha Sharp,)、傑米班柏(Jamie Bamber)、莉蒂亞赫斯特(Lydia Hearst)、安娜麗妮麥考德(AnnaLynne McCord)、德瑞克亞特斯(Derek Yates)、約瑟夫蓋特(Joseph Gatt)等人。

 

《鐵達尼號666》將於4月15日在Tubi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