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史柯斯嘉將主演重啟版《龍族戰神》

2022/04/15 |  最新消息

籌拍許久,《龍族戰神》(The Crow)重啟的計畫有望了。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在《牠》(It)中飾演小丑潘尼懷斯的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將主演重啟版《龍族戰神》,導演由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擔任。這部經典的復仇驚悚片,原版本來是由李國豪主演,但不幸在拍攝時意外喪命。根據報導,重啟版的預算約5000萬美元,看來重啟版總算要起飛衝向天際了。

 

《龍族戰神》系列第一部於1994年發行,後續還有3部續集。本系列的IP「Crow」,源自1980年代由James O’Barr.創作的漫畫。漫畫講述一名男子和未婚妻同時被殺害,男子於死後復活,要向殺害自己與心愛之人的黑幫報復。

 

比爾史柯斯最著名的演出,是在《牠》系列中飾演小丑潘尼懷斯。現在他將飾演龍族戰神Eric Draven,以愛為名義展開血腥復仇的男子。重啟版《龍族戰神》的劇本由柴克貝林(Zach Baylin)擔任編劇。

 

這可不是第一次有人想要重啟《龍族戰神》系列。道上一度傳言《刀鋒戰士》(Blade)史蒂芬諾瑞頓(Stephen Norrington)和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將合作重啟。比較近期則是謠傳《水行俠》(Aquaman)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和科林哈迪(Corin Hardy)將攜手重啟。

 

重啟版將接續1996年上映,由文森培瑞茲(Vincent Perez)主演的第二集《魔誡追緝令》(The Crow: City of Angels)。第三集《鴉魔戰士》(The Crow: Salvation)和第四集《龍族戰神:死神制裁》(The Crow: Wicked Prayer)分別於2000年以及2005年推出,但電影收益遞減。現在《龍族戰神》要回來了,面對全新世代的觀眾。小編迫不及待想看比爾史柯斯嘉和導演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會攜手端出什麼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