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阿瓦雷茲爆《屍變》另一版爆炸結局

2022/04/19 |  最新消息

九年前,費德阿瓦雷茲(Fede Álvarez)重拍了1981年山姆雷米(Sam Raimi)的經典恐怖片《鬼玩人》(The Evil Dead),推出《屍變》(Evil Dead)。費德阿瓦雷茲版本的《屍變》暴力血腥,飆破恐怖極限,撕裂觀眾的膽量。片中運用簡陋的佈景、多種視角的畫面與扭曲鏡頭,其中主角少女米亞(珍莉薇Jane Levy 飾)更是個狠腳色。

 

2013年版《屍變》的原始結局,跟前半段電影相較起來是充滿希望的,因為米亞在最後的戰鬥中倖存下來並擊敗了想招來世界末日的惡魔。然而,為了紀念電影的周年紀念,費德阿瓦雷茲分享了電影的另一種結局。來瞧瞧第一版結局:

 

 

儘管我小編很喜歡米亞克服困境倖存下來,但讓她全身炸裂,鮮血和內臟破裂飛濺也是很啟發人心的。這也符合影片整體的虛無主義基調。儘管她盡力與惡魔對抗,但最終還是失敗了。只能說小編超愛讓人沮喪的結局啊。

 

2013年版《屍變》講述有嗑藥問題的少女米亞和哥哥及好友一同到林中的小木屋度假,想要協助她戒毒。他們很快地發現木屋地下室發生過不好的事情。他們發現一本被垃圾袋和金屬線包裹的「死亡之書」。當然他們翻開了書,而一連串驚駭的靈異事件便迎面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