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釋出:邪惡的儀式和物品侵襲《203號房》(Room 203,暫譯)

2022/04/19 |  最新消息

找房子真的是一種煎熬。要找到符合預算、不會榨乾每個月薪水的房子有時感覺比登天還難。想找到能負擔得起的房子,總還要做出一些犧牲讓步。「可以接受剝落的油漆和地毯上的污漬嗎?」兩個來到恐怖203號房的朋友,腦中正想著這個問題。他們很快察覺到,這個新家最讓人擔心的不僅僅是蟑螂。

 

劇情大綱:

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Kim和Izzy搬進203號房,這是一間帶有令人毛骨悚然的中世紀彩色玻璃窗的古怪公寓。Kim慢慢地察覺他們的新家鬧鬼了。在新男友Ian的幫助下,Kim調查了公寓的歷史。他們發現了一連串前住戶失踪的事件,半個世紀前的謀殺之謎,以及一個古老的詛咒,威脅要附身Izzy並殺害 Kim。

 

劇本是根據「Kobunsha Publishing」發行的同名書籍改編,

 

觀賞《203號房》(Room 203,暫譯)預告:

 

《203號房》由班傑格(Ben Jagger)執導。主演卡司包含法蘭西絲卡蘇爾布(Francesca Xuereb)和維多莉亞馮亞斯卡(Viktoria Vinyarska)分別飾演Kim和Izzy,以及艾瑞克維根(Eric Wiegand)等人。

 

《203號房》4月15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並上架V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