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籍導演賈宥廷導演處女作《哭悲》5月登陸Shudder

2022/04/19 |  最新消息

Shudder取得加拿大籍導演賈宥廷(Rob Jabbaz)的導演處女作《哭悲》(The Sadness)的版權。該片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洲、紐西蘭由Shudder獨家播出,預計5月12日周四上架。

 

Shudder的老闆Craig Engler表示:

 

「《哭悲》是一部殘酷、突破界限的震撼作品,是我們取得的作品中最大膽、最血腥之一。我們預估它在Shudder會吸引不少追蹤會員。」

 

《哭悲》是在台北拍攝的。加拿大籍的編導賈宥廷來自安大略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 Ontario),但目前居住在台北。電影講述一對年輕情侶,由雷嘉汭(Regina Lei)以及朱軒洋(Berant Zhu)主演,兩人試圖在一個飽受瘟疫蹂躪的城市中重聚,這場瘟疫把人們變成了瘋狂、嗜血的虐待狂。其他卡司陣容還包含王自強(Tzu Chiang Wang)。電影由擔任製片,由大衛巴克(David Barker)監製,並由黃立成(Li-Cheng Huang)代表Machi Xcelsior Studios擔任製片。

 

 

「製作和發行《哭悲》真是一段令人享受的奇異旅程!我感到無比興奮,大家終於要看到它了!」賈宥廷說。

 

《哭悲》震驚了全球的觀眾,一些電影節的主辦人首次為電影放上了警告標語。Fantasia的藝術總監米奇戴維斯(Mitch Davis)表示它讓人想到90年代香港的三級剝削片。

 

恐懼基地的Drew Tinnin去年在Fantasia觀賞完《哭悲》後表示:

 

「就算是最死忠的恐怖片影迷都可能對於片中的一些暴力血腥有異議。但觀賞這種爆炸性血腥的作品,會有一種釋放紓壓的感覺。這是一種奇怪的宣洩,並提醒我們自己為什麼會成為恐怖片粉絲。」

 

總部位於多倫多(Toronto)的銷售和發行公司Raven Banner Entertainment的管理合夥人邁克爾帕斯特(Michael Paszt)對於Shudder取得版權一事表示:

 

「從我們第一次看到《哭悲》的那一刻起,我們就知道這部作品很特別。這部電影觸及了其他恐怖片很少到達的高度,賈宥廷絕對是一個值得關注的人才。Shudder是最適合《哭悲》平台,我們期待與他們繼續合作。」

 

Raven Banner Entertainment的邁克爾帕斯特、代表片方的詹姆斯弗勒(James Fler),以及代表Shudder的Global Acquisitions & Co-Productions副總埃米莉戈托(Emily Gotto)促成這筆版權採購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