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恐怖回來了!大衛柯能堡《未來的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暫譯)首支預告出爐

2022/05/03 |  最新消息

大家最愛的恐怖血腥片祖師爺、導演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暌違多年,帶著他作品《未來的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暫譯)回來了。該片入選今年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NEON前些日子釋出了電影的前導預告。預告正式宣告傳奇加拿大肉體恐怖大師,真的回來了!

 

《未來的犯罪》預計今年6月登上大銀幕。預告片中充斥著讓人坐立難安、奇異令人作嘔的畫面,趕緊著著小編一起下滑觀賞預告吧。

 

《未來的犯罪》卡司陣容堅強,主演包含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克莉絲丁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蕾雅瑟杜(Léa Seydoux)等人。克莉絲丁史都華去年憑著在《史賓賽》(Spencer)中飾演黛安娜王妃精湛的演出獲得奧斯卡入圍的肯定。

 

《未來的犯罪》劇情大綱:

 

講述世界虛實整合,人類的身體出現了改變生理結構的革命性進化。一位名叫Saul Tenser(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飾)的表演藝術家,在妻子Caprice(蕾雅瑟杜Léa Seydoux飾)陪同下,在一場前衛的展演上公開秀出他身上變態的器官。國家器官登記處的調查員Timlin(克莉絲丁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飾)癡迷的追蹤這對藝術家的一舉一動,直到一個神秘組織現身……他們的宗旨是要利用Saul的惡名來揭示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

 

卡司陣容還包含史考特·史畢曼(Scott Speedman)、威爾凱特邦蓋(Welket Bungué)、唐麥克凱勒(Don McKellar)、黎希康諾夫斯基(Lihi Kornowski)、塔娜亞比提(Tanaya Beatty)、娜迪亞利茨(Nadia Litz)、喬格斯卡拉米霍斯(Yorgos Karamichos)、喬格斯皮拉索波羅斯(Yorgos Pirpassopoulos)等人。

 

下滑觀賞《未來的犯罪》前導預告以及電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