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器》(DASHCAM,暫譯)前導預告出爐!看完保證讓你不敢下車

2022/05/06 |  最新消息

布倫屋總算釋出粉絲高度期待的尋獲佚失驚悚片《行車紀錄器》(DASHCAM,暫譯)的前導預告。這支預告也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該片由《鬼弒訊》(Host)導演羅布薩維吉(Rob Savage)執導,預計6月3日在美國VOD及電影院上映。

 

前導預告片中透露的資訊不多,但醞釀一股恐怖駭人的氣氛。如果《行車紀錄器》的嚇人程度和《鬼弒訊》同等級的話,小編非常看好這部新作品。恐懼基地的Drew Tinnin在2021多倫多國際影展看了《行車紀錄器》後,讚譽該片是尋獲佚失類影片的翹楚。想看Drew Tinnin當年的心得,請看這邊

 

由布倫屋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官方劇情大綱:

在封城期間,音樂家Annie透過直播和粉絲互動,收集他們的留言。並利用她在洛杉磯四周開車時,創作繞舌音樂,把粉絲的留言寫進歌詞中。受夠了被疫情限制的生活,Annie逃到英國去找昔日的樂團團員Stretch,她把整趟旅程放在網路上直播。Annie的來訪和種種行為讓Stretch的女友不滿,Annie甚至硬跟著Stretch做外送餐點的工作,製造了大混亂。

 

一場爭執後,Annie拿了Stretch的手機,開他的車,接收了Stretch的外送餐點工作。她接到一張特殊的訂單:一位年老衰弱的老婦人Angela被人跟蹤,且跟蹤者有意傷害她。Annie了解到老婦人的困境,再加上大把現金的誘惑,Annie同意把Angela送到鎮外的一處安全地。

 

Annie和Stretch很快地發現他們被捲入一件邪惡的事件中,隨著夜晚逼近、混亂將至,兩人必須為生存而奮戰,抵抗一股想讓Annie成為新宿主的邪惡超自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