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爆米花驚狂影展:首部英語發音的古巴恐怖電影領軍首波入選影片

2018/06/20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佛羅里達州的爆米花驚狂影展剛剛宣布今年的首波入選電影,看來它們選了一些很棒的好貨!從喬可安渥(Joko Anwar)的《撒旦奴隸》(Satan's Slaves),到輕快恐怖音樂劇《安娜與世界末日》(Anna and the Apocalypse),再到首部在古巴拍攝的英語恐怖片《闇黑哈瓦那》(HAVANA DARKNESS),看來今年的爆米花驚狂影展精彩可期!

 

爆米花驚狂影展的共同創辦人伊果史特楊柏格(Igor Shteyrenberg)與馬克費曼(Marc Ferman)表示:「我們將放映最扭曲、大膽、令人屏息、精采與最狂野的電影,讓這個陽光之州在這個夏天擁有一大堆血漿與狠傢伙。這些電影由地球上最有遠見的創作者與惡夢製造者們拍攝,這個夏天只有在佛州才能體驗這種銀幕恐怖!」

 

還有以下電影將在此次影展放映:「達倫林鮑斯曼(Darren Lynn Bousman)的《聖阿嘉莎》(St. Agatha)、賈斯丁 P.蘭芝(Justin P. Lange)的《闇》(The Dark)等等,另外還有兩部經典重映:經典殺人魔電影《半夜鬼上床3》(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3: Dream Warriors),還有30週年紀念的《幽浮魔點》(The Blob),以上兩部電影都是由查克羅素(Chuck Russell)導演。

 

爆米花驚恐影展於8月10-16日,於羅德岱堡的薩佛戲院舉行。更多票價資訊請至官網確認。

《安娜與世界末日》(ANNA AND THE APOCALYPSE)

導演:約翰麥菲爾(John McPhail)

UK-USA | 107 minutes | 2018

東岸首映,混合恐怖音樂劇與僵屍末日類型的混搭傑作,安娜與她的同學們在聖誕節即將來臨的寧靜小鎮,必須戰鬥、歌唱與砍殺出一條活命生路,快速擴增的僵屍大軍不會放過她們。

 

《惡靈搖搖》(BOOGEYMAN POP)

導演:布萊德麥克艾摩爾(Brad Michael Elmore)

USA | 90 minutes | 2018

東岸首映,恐怖大廠布倫屋製片推出,一位蒙面殺手駕駛風塵滿布的黑色凱迪拉克,在三個包含性、毒品、龐克搖滾、黑魔法與破碎家庭的故事中殺進殺出。

 

《闇》(THE DARK)

導演:賈斯丁 P.蘭芝(Justin P. Lange)

USA | 94 minutes | 2018

美國東南部首映,這部有著駭人故事、無懼的青少年、與恐怖血腥的電影裡,一位吃人少女在她被害的森林裡徘迴不去,當她發現一個被監護人遺棄的受虐孩子,她決定協助男孩活下去,即便這會讓她陷入危機之中。

 

《闇黑哈瓦那》(HAVANA DARKNESS)

導演:吉勒摩伊凡(Guillermo Iván)

USA | 86 minutes | 2018

英語、西班牙語發音,英文字幕

世界首映,這是世上首部在古巴拍攝的英語發音恐怖電影!歡迎來到古巴哈瓦那,為了調查一份著名美國小說家恩尼斯特海明威撰寫的神祕劇本,三個好友闖入了一場恐怖的貓鼠追逐遊戲,他們發現自己被困在一棟哈瓦那市中心的廢棄大樓裡。

 

《魔偶魔影:小小德意志》(Puppet Master: The Littlest Reich)

導演:桑尼拉古納、湯米威克蘭(Sonny Laguna & Tommy Wiklund)

USA | 84 minutes | 2018

佛州首映,在這部經典恐怖系列30年紀念的最新電影中,一位漫畫宅宅、他的新女友與最好的朋友遇上了一群以虐待為樂的納粹玩偶,當一股神祕力量再度啟動了這些玩偶,地獄之門大開,宅宅們進入了一場瘋狂血腥的大屠殺之中,正如一位遠古惡魔所計畫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