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鬼才導演彼得斯柴克蘭端出奇異新菜色《變通美食家》(Flux Gourmet,暫譯)

2022/05/06 |  最新消息

英國鬼才導演彼得斯柴克蘭(Peter Strickland)以打造豐富的迷幻異色視覺饗宴為名,從《慾情勃根第》(The Duke of Burgundy)到《霓裳鬼影》(In Fabric)。他把平凡無奇的瑣事變成荒謬而華麗的極致,打造出既迷人又陰暗有趣的電影。在他的最新作品《變通美食家》(Flux Gourmet)中,他漫遊食物的狂野世界。不過,這部新作與廚師無關。電影講述一個用食物打造音樂的世界。

 

《變通美食家》劇情大綱:

  一群無法決定團名的音樂創作者,在一家致力於烹飪和料理表演的機構開始創作。成員Elle di Elle、Billy Rubin和Lamina Propria 陷入了內部的權力鬥爭。當他們不得不向機構負責人Jan Stevens說明狀況時,他們之間的問題和合作失衡也隨之加劇。隨著各種競爭的展開,負責記錄這群創作者行為的機構紀錄人Stones必須獨自忍受種種腸胃的不適。

 

聽說Stones拜訪過胃腸病學家Dr. Glock之後,Elle唆使他參加她的表演,以求真實性。不情願的Stones接受這群創作者的邀請,他們計畫利用他的身體狀況來成就他們的藝術,而Jan Stevens則與Elle因為創作上的意見分歧展開戰爭。

 

下滑觀賞全新的預告:

 

烹飪表演藝術和消化道問題,兩者間的緊張關係是美味災難的根源。這交給彼得斯柴克蘭準沒錯,把古怪的東西變成引人注目的東西。這就是我們愛他的原因。

 

《變通美食家》主演卡司包含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關朵琳克莉絲蒂(Gwendoline Christie)、阿麗安拉蓓(Ariane Labed)、法蒂瑪穆罕默德(Fatma Mohamed)、馬基斯帕帕狄米提歐(Makis Papadimitriou)、理察布雷默(Richard Bremmer)、李奧比爾(Leo Bill)等人。關朵琳克莉絲蒂以及法蒂瑪穆罕默德都曾演出彼得斯柴克蘭的《霓裳鬼影》,法蒂瑪穆罕默德在片中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而在《變通美食家》中,關朵琳克莉絲蒂穿上讓人驚豔的服裝,突顯了片中世界的富裕和極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變通美食家》預計6月24日在美國電影院和VOD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