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雷米透露《屍變崛起》超嚇人,將讓影迷大吃一驚

2022/05/13 |  最新消息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聽到《屍變崛起》(Evil Dead Rise)的風聲。不過別擔心,大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最近接受《Slash Film訪問時總算放出了一些消息。山姆雷米透露目前《屍變崛起》已經進入後期音效製作的階段。這也表示影迷們有機會可以今年結束之前,在HBO Max上看到《屍變》(Evil Dead)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屍變崛起》。小編覺得2022年的恐怖季將會很有看頭。山姆雷米在訪問中還讚許新片品質以及對李克寧(Lee Cronin)的支持。

 

「我看了《屍變崛起》的粗剪版、中階精剪版、精剪版。李克寧可能還有再做一些調整是我還沒看過的,但它很棒。它很嚇人,它會讓人們大吃一驚。」山姆雷米說道。

 

大導演山姆雷米還透露了他對於《屍變崛起》導演李克寧的一些感覺,以及影片目前的製作進度:

 

「他一直都很喜歡《屍變》系列,而我愛《嬰魂不散》(The Hole in the Ground)。那部影片是跟我合作的主管們秀給我看的,看完後我覺得這部影片的導演很棒。於是我們見面聊天,他說他真的很喜歡《屍變》。然後我就說,那何不由你來拍下一部呢?你正是我想要交付這份工作的那種人。他說,太好了。那我們開始吧。我們一起編寫了一個劇本,我們做了筆記,他做了一些修改,然後我們為這部電影籌了資金,他去紐西蘭和我的搭檔勞勃泰普特(Rob Tapert)一起進行拍攝。現在布魯斯坎貝爾(Bruce Campbell)正在和他一起做後期音效的製作。」

 

布魯斯坎貝爾從電影開始籌拍就明白的表示他不會在新片中演出,他只擔任幕後的工作。儘管如此,小編還是超級期待《屍變崛起》。自 2013 年由珍莉薇(Jane Levy)主演的重啟版以來,《屍變》系列便一直嘗試找尋新的元素,新片《屍變崛起》或許就掌握了那個元素。

 

《屍變崛起》由《嬰魂不散》導演李克寧執導,主演卡司包含女星艾麗莎薩瑟蘭(Alyssa Sutherland)、莉莉蘇麗雯(Lily Sullivan)、嘉布麗葉兒埃霍爾斯(Gabrielle Echols)、摩根娜戴維斯(Morgan Davies)、奈爾費雪(Nell Fisher)等人。山姆雷米(Sam Raimi)和布魯斯坎貝爾(Bruce Campbell)擔任該片的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