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美國第一位殺人魔!民間恐怖片《蟄伏的邪惡》(Dormant Evil,暫譯)

2022/05/13 |  最新消息

導演約書亞諾曼(Joshua L. Norman)的新片《蟄伏的邪惡》(Dormant Evil,暫譯)目前進入後期製作的階段,導演提供恐懼基地獨家聲明。下滑可以看到導演完整的聲明稿,還有首支預告、電影海報,以及劇照等。該片主演卡司包含凱特琳E紐伯里(KateLynn E. Newberry)、卡萊娜科多娃(Kaleina Cordova)、希瑟費爾班克斯(Heather Fairbanks)、凱拉凱利(Kayla Kelly)、喬爾保羅瑞西格(Joel Paul Reisig)等人。羅伯特史特迪凡(Robert Sturdivant)負責編寫劇本。《蟄伏的邪惡》於去年進行拍攝,電影上映日期目前未定,但我們期待很快會有新消息。

 

《蟄伏的邪惡》講述一位年輕的電影人,他痴迷於揭露惡名昭彰的中西部連環殺手Jeremiah Godslight的真相。Jeremiah Godslight在 1880 年代初期看著他的母親綁架並折磨她認為是女巫的女子,進而發瘋。然而,這位過度熱情的電影人在解開Jeremiah Godslight過去秘密的同時,他釋放了一股無法形容的邪惡力量,這股邪惡已經潛伏了幾十年。這樣的故事前提,聽起來《蟄伏的邪惡》肯定是一部值得恐懼基地粉絲待期的電影。

 

導演約書亞諾曼針對《蟄伏的邪惡》的獨家聲明:

 

《蟄伏的邪惡》是一部帶有黑暗心理學元素的恐怖片。看到劇本時,我想要達到的是讓觀眾沉浸在一個充滿巫術儀式、嗜血連環殺的瘋狂世界中。

 

這個獨特而充滿折磨的故事的根基,是許多人可以感同身受的;母子之間微妙的關係。對於 Jeremiah Godslight 來說,他與母親的關係變調後,邪惡便伺機而動。我在充滿血腥元素的經典恐怖電影時代長大,所以用一系列的刺、砍、強酸灼肉來向經典電影致敬。

 

Jeremiah Godslight 作為美國第一批連環殺手之一,他的故事還未被開發,這點也吸引了我。透過歷史上的真實事件塞勒姆審巫案(Salem witch trials)把巫術和基督教融合,創造出一個邪惡蟄伏在我們之中的模糊世界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