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犯罪》完整預告出爐,肉體恐怖始祖大衛柯能堡回來了!

2022/05/24 |  最新消息

2022年坎城影展競賽片,曾執導《變蠅人》(The Fly)的肉體恐怖始祖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睽違8年推出最新劇情長片《未來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如今完整電影預告正式出爐。預告片再度證實了加拿大名導大衛柯能堡藉由新片重返肉體恐怖的領域。

 

《未來犯罪》預計6月在美國上映,小編心中期待指數爆表!電影預告混亂讓渾身不舒服,充滿了詭異令人痛苦的影像,絕對值得觀賞,下滑就可以看囉。

 

發行片商Neon表示《未來犯罪》被審定為R級,因為片中有「強烈令人不安的暴力內容和影像、裸露、以及不當用語」。換句話說,就是這部電影內容噁心啦!《未來犯罪》將於6月3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未來犯罪》劇情大綱:

講述世界虛實整合,人類的身體出現了改變生理結構的革命性進化。一位名叫Saul Tenser(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飾)的表演藝術家,在妻子Caprice(蕾雅瑟杜Léa Seydoux飾)陪同下,在一場前衛的展演上公開秀出他身上變態的器官。國家器官登記處的調查員Timli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飾)癡迷的追蹤這對藝術家的一舉一動,直到一個神秘組織現身……他們的宗旨是要利用Saul的惡名來揭示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

 

《未來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