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她上車》(The Passenger,暫譯)預告釋出,帶領乘客駛向恐怖的混亂之中

2022/05/24 |  最新消息

千萬不要隨便讓陌生人搭順風車,尤其是晚上在偏僻陰暗的小路上。熟悉都市傳說和真實犯罪事件的人都很清楚,這些陰暗小路是殺人魔和鬼故事的溫床。勞爾西雷索(Raúl Cerezo)和費爾南多岡薩雷斯高梅茲(Fernando González Gómez)的作品《別讓她上車》(The Passenger,暫譯;西班牙原文片名:La Pasajera)將這類型故事發揮到了極致,講述一群陌生人遭受可怕且血腥的襲擊。該片在2021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Sitges Film Festival)舉辦全球首映,入圍了觀眾票選獎(Audience Award)。

 

《別讓她上車》劇情大綱:

一群互不認識的陌生人一起共乘,夜裡,不幸撞到一位徒步旅行的女子。這群陌生人決定幫助她,但他們很快地發現事有蹊蹺,他們不該讓她上車……。

 

《別讓她上車》限制級預告:

 

《別讓她上車》主演卡司包含拉美路布拉斯(Ramiro Blas)、西西莉雅蘇芮茲(Cecilia Suárez)、寶拉嘉勒戈(Paula Gallego)、克里斯蒂娜阿爾卡薩爾(Cristina Alcázar)等人。

 

《別讓她上車》預計2022年6月3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並預計於2022年6月28日登陸線上平台並發行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