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恐怖片《大堡礁驚魂2:逼近》(The Reef: Stalked,暫譯)今夏登陸Shudder

2022/05/24 |  最新消息

RLJE Films和Shudder取得恐怖片《大堡礁驚魂2:逼近》(The Reef: Stalked)的北美發行權。該片預計會在美國電影院上映,登上VOD平台,並於2022年7月29日登陸影音串流平台Shudder。

 

《大堡礁驚魂2:逼近》由安德魯陶克吉(Andrew Traucki)編導,該片是安德魯2010年作品《大堡礁驚魂》(The Reef)的續集。《大堡礁驚魂2:逼近》主演卡司包含《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泰瑞莎利亞納(Teressa Liane)、《星際牛仔》(Cowboy Bebop)安圖昂(Ann Truong)、薩斯基亞阿奇(Saskia Archer)、凱特利斯特(Kate Lister)以及提姆羅斯(Tim Ross)等人

 

《大堡礁驚魂2:逼近》講述目睹妹妹被謀殺的Nic跟朋友們來到一個熱帶度假勝地划船、潛水,試圖療癒傷痛。假期才開始幾個小時,女孩們便被一隻大白鯊鎖定並攻擊。為了生存,他們需要團結起來,Nic必須克服她的創傷,面對她的恐懼並殺死大白鯊。

 

「觀眾對於鯊魚電影的興趣,永遠無法滿足。我們幾年前發行《大堡礁驚魂》的不可思議親身經驗中,我們很清楚的知道這點。」RLJE Films的Chief Acquisitions Officer馬克華德(Mark Ward)說道。「我們很興奮再次與這個團隊合作,為觀眾帶來這場全新的恐怖冒險。」

 

《大堡礁驚魂2:逼近》由《血鯊》(Great White)尼爾金斯頓(Neal Kingston)、麥可羅伯森(Michael Robertson)、《血鱷深淵》(Black Water: Abyss)傑克克里斯汀(Jack Christian)、《大堡礁驚魂》(The Reef)安德魯陶克吉(Andrew Traucki)等人擔任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