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恐怖喜劇系列最終章!《邪惡水煙888:嗨到翻》(Evil Bong 888: Infinity High,暫譯)北美上架

2022/06/07 |  最新消息

自2006年起,查爾斯班德(Charles Band)帶給觀眾許多恐怖系列經典。不是無言殺人魔: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s)那種,也不是巨大怪獸那種。他帶給我們恐怖喜劇《邪惡水煙》(Evil Bong,暫譯)系列,總共八部作品。但所有美好的事情都有結束的一天,《邪惡水煙》也一樣。本系列的最終部《邪惡水煙888:嗨到翻》(Evil Bong 888: Infinity High,暫譯)將於5月20日在北美串流平台上架。

 

好不容易有機會金盆洗手開餐廳,Rabbit(由《邪惡水煙》系列男星桑尼卡爾戴維斯Sony Carl Davis飾)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老習慣。由Eebee(水煙斗)擔任主廚,菜單上絕對是少不了大麻的,這間高檔餐廳成了小鎮上的熱門聚點。餐廳裡的人員都是影迷熟悉的面孔,那Rabbit能見好就收嗎?還是會在一場水煙瀰漫的廚房惡夢中被警察剁碎?

 

觀賞預告:

 

如你親眼所見的,這有點像是《料理鼠王》(Ratatouille),但是由魔幻水煙斗取代老鼠,透過水煙斗的才華拯救餐廳。不過片名如果叫「料理大麻王」或「料理水煙斗王」,聽起來不夠響亮。

 

《邪惡水煙888:嗨到翻》眾星雲集的卡司陣容包含黛安娜普林斯(Diana Prince)、約翰萊因克(John Reinke)、約翰帕特里克喬丹(John Patrick Jordan)、桑尼卡爾戴維斯(Sony Carl Davis)、利比希金斯(Libbie Higgins)、惠特尼摩爾(Whitney Moore)等人。

 

準備好你最愛的煙草及菸草紙,因為這周五晚上要嗨啦!《邪惡水煙888:嗨到翻》將於5月20日在北美串流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