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米勒新作《三千年的渴望》預告釋出,一部必看的視覺盛宴

2022/06/14 |  最新消息

大導演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是一名有藝術遠見的人。他的作品橫跨各種類型領域,從一隻不笨、有話要說的小豬,到史詩級的巨作,喬治米勒知道如何創造出奢華的電影盛宴。如今,睽違七年喬治米勒重返導演的位置,推出他的新作品《三千年的渴望》(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這次他遠離沙漠,進入到奇幻、女巫的國度,並找來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飾演古老的精靈。

 

Alithea Binnie(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 飾)是一名滿足於生活現況的學者。她在伊斯坦堡參加研討會時,意外喚醒一個古老的精靈(伊卓瑞斯艾巴飾)。精靈表示只要達成學者許下的三個願望,精靈便能獲得自由。

 

學者遇到兩個問題。首先,她懷疑精靈的真實性。再來,因為她是故事和神話領域的學者,她很清楚許願後帶來災難的警示故事。精靈講述他過去的奇幻故事來為自己辯護。最終,學者被迷惑,許了一個讓他們兩人都感到吃驚的願望。

 

立刻觀賞預告:

 

看到蒂妲史雲頓和伊卓瑞斯艾巴攜手演出,對小編來說就是美夢成真了。從預告中就可以看到兩名演員之間不少精彩的對手戲和透露出的絕佳默契。

 

《三千年的渴望》由喬治米勒和奧古斯塔高爾(Augusta Gore)編劇,改編自英國知名作家A·S·拜厄特(A. S. Byatt)1994年推出的中篇小說《The Djinn in the Nightingale’s Eye》。

 

《三千年的渴望》預計9月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