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血與蜜》導演透露電影上映日期

2022/06/14 |  最新消息

即將推出的恐怖片《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最近釋出了一批劇照,網路差點因此癱瘓。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看到劇照後有各種反應,劇照中的野蠻殺人魔維尼小熊和小豬,讓他們感到驚奇、恐懼、噁心、好奇。劇照釋出的幾個小時內,引起眾多媒體的注意和報導,外媒《綜藝報》(Variety)甚至聯繫了導演。

 

接受《綜藝報》訪問時,導演瑞斯華特菲德(Rhys Waterfield)表示網友們對《小熊維尼:血與蜜》這批劇照的反應「相當瘋狂」。

 

「因為媒體的關注,我們準備開始加速剪輯的工作,並以我們最快的速度盡快讓這部電影後製完成。」瑞斯華特菲德表示:「當然,同時要確保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這將會是我們最優先的考量點。」

 

 

導演瑞斯華特菲德還在臉書上回答粉絲提出關於上映日期的問題。導演回覆「~十二(~Dec.)」。這應該表示電影預計十二月會上映。聖誕老公公小心啦,小熊維尼要來啦!

 

小熊維尼是一隻虛構的擬人化泰迪熊,由是艾倫亞歷山大米恩(A.A Milne)創造,謝培德(E.H Shepard)繪製。1961年華特迪士尼公司開始推出迪士尼版畫風的維尼系列,讓小熊維尼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小熊維尼是當今全球兒童娛樂領域最知名的系列之一。根據美國版權法規定,作品在出版日期後的95年即進入公有領域,因此1926年正式出版的小熊維尼在今年也正式進入公有領域的範圍。

 

目前《小熊維尼:血與蜜》釋出的消息還不多,但從釋出的劇照中可以感覺到是一部帶有獨立風格、「下一個就是你」氛圍的作品,當然還有各種動物面具、血染的窗戶等場景。

 

快來瞧瞧《小熊維尼:血與蜜》的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