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導演提姆波頓執導Netflix影集《星期三》首支前導預告釋出

2022/06/17 |  最新消息

Netflix釋出影集《星期三》(Wednesday)的首支前導預告,小編看完覺得非常興奮。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飾演星期三(Wednesday Addams)的美國新銳女星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以及怪手Thing的客串演出。下滑觀賞影集前導預告以及海報。

 

影集卡司還包含《芝加哥》(Chicago)女星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Jones)以及路易古茲曼(Luis Guzman),分別飾演魔蒂夏(Morticia Addams)和戈梅茲(Gomez Alonzo Addams)。這部令人期待的新影集據說是一齣由真人演出的喜劇成長故事,由Netflix和MGM共同推出。影集幕後團隊包含阿爾弗雷德高夫(Al Gough)和麥爾斯米勒(Miles Millar),是曾紅極一時的青少年經典影集《超人前傳》(Smallville)的創作搭檔。

 

影集《星期三》講述主角星期三在Nevermore Academy上學期間,她試著發展她的超能力、阻止一系列的謀殺案、揭開謎團,以及她結交朋友甚至發展超越友情的情感。小編不得不承認,這影集的故事描述讓人想到《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但小編可不是在抱怨啊。

 

影集《星期三》將是大導演提姆波頓暌違多年的影集作品。Netflix和MGM目前下訂第一季共8集。

 

觀賞影集《星期三》的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