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恐怖片《召喚》(The Summoned,暫譯),北美版權由XYZ Films取得

2022/06/17 |  最新消息

XYZ Films宣布在2022 Overlook Film Festival買下導演馬克梅爾(Mark Meir)的浮士德道德故事作品《召喚》(The Summoned,暫譯)。XYZ Films預計2022年7月在北美上映該部作品。

 

電影講述年輕的Elijah和他的知名搖滾音樂人女友Lyn,兩人參加一場自我療程的研習活動。然而Elijah不知道主辦活動的陰陽怪氣醫生將他召喚到這個莊園,是因為要解決一場前幾世代至今的超自然債務。

 

《召喚》由馬克梅爾執導,劇本由猶太烏克蘭作家尤里巴拉諾夫斯基(Yuri Baranovsky)撰寫。電影卡司包含強生(Johnson)、艾瑪費茲柏莉克(Emma Fitzpatrick)、薩爾瓦多查康(Salvador Chacon)、安吉拉古爾納(Angela Gulner)、弗雷迪道格拉斯(Freddy Douglas)等人。該片由A Wicked Myth和Happy Little Guillotine Studios共同製作,由尤里巴拉諾夫斯基(Yuri Baranovsky)、馬克梅爾(Mark Meir)、賈斯汀馬克莫里森(Justin Mark Morrison)和戴歇爾雷哈德(Dashiell Reinhardt)擔任製片。

 

XYZ Films的美國發行部執行副總James Emanuel Shapiro(詹姆士伊曼紐沙皮洛)表示:「我感覺到我被《召喚》『召喚』而來!馬克、尤里、以及安琪拉(Angela)創造了一部聰明又恐怖的作品,我等不及要把這部作品呈現給很多的人!越多越好。」

 

《召喚》導演馬克梅爾補充表示:「我們很高興有XYZ Films呈現這部作品給觀眾。他們是這個類型電影的領導者,我們很榮幸成為他們的電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