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戰士》系列最新電影《終極戰士:獸獵者》釋出首波預告

2022/06/21 |  最新消息

Hulu即將推出的《終極戰士》(The Predator)系列最新電影《終極戰士:獸獵者》(Prey),由《科洛弗10號地窖》(10 Cloverfield Lane)導演丹雀柏格(Dan Trachtenberg)執導。首波預告最近釋出,從預告看來,這部新作似乎有別於前幾部充滿陽剛能量的氛圍。小編期待8月6日在Hulu上線時,可以看到注入新鮮氣息的《終極戰士》。下滑觀賞預告。

 

電影背景設定於300年前美國原住民 Comanche Nation。講述女戰士Naru英勇對抗進化後的Predator,保衛她的部落。是一部充滿動作場景的驚悚片。劇本由曾編寫亞馬遜影集《傑克萊恩》(Jack Ryan)的派翠克艾森(Patrick Aison)撰寫。

 

《終極戰士:獸獵者》找來安柏米桑德(Amber Midthunder)飾演女主角,也是片中對抗無情怪物屠殺的唯一希望。製片約翰戴維斯(John Davis)過去受訪時曾表示該片的宗旨在於重新營造系列前幾部的氛圍,但由安柏米桑德取代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角色。

 

電影的製片們透露新作將回到「人類對抗Predator」的基礎上。小編覺得聽起來會很有趣!

 

跟小編一起準備逃命吧,《終極戰士:獸獵者》預計8月6日在Hulu上線。

 

觀賞來自Hulu的《終極戰士:獸獵者》電影預告: